Follow Me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单单爱你 小提琴 与 钢琴伴奏 I Love You, Lord

单单爱你 小提琴 与 钢琴伴奏
I Love You, Lord  Violin sheet with piano accompaniment.

赞美之泉



我愛祢我的主 我愛祢我的主 
獻上一切 願祢喜悅 我愛祢我的主
我愛祢我的主 我愛祢我的主 
聽祢聲音 行出真理 我愛祢我的主
我愛祢我的主 我愛祢我的主 
我靈歌唱 尊祢為大 我愛祢我的主
單單愛祢 單單愛祢 祢是唯一 
單單愛祢 單單愛祢 全心全意

专辑“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歌曲
单单爱你 吉他谱
单单爱你 小提琴谱

1 comment:

jedliu said...

這首真的讓人很感動    謝謝你的分享
不過  我抓的和弦有一點不同
http://jed-freeguitar.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29.html

歡迎指教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