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压伤的芦荟

你知道吗?
最伤害的不是爱的那个,而是被爱的;
最伤害的不是偏体鳞伤的,而是内伤的;
最伤害的不是大哭大闹的,而是强颜欢笑的;
最伤害的不是没有爱的,而是那个被人爱了又被抛弃的;
最伤害的不是无知的,而是知道一切的;
最伤害的不是以后不见的,而是现在仍然见到的;
最伤害的不是多情的,而是被骗的;



看到你对从前的我所做的事,现在你还是在做着可是这一次不是我。


这一次,还是这样看伤害

唯领悟了

从前的心甘情愿,是现在的傻;
从前的爱,是现在的欲;
从前的认真,是现在的无知;

爱情仍然好比一朵玫瑰花,开了。。。谢了。。。春去春又会再来,来也挡不住,去也留不了,所以要学会珍惜现在有的这一刻。

是我冷吗?

是我不在乎吗?

还是我不够执着?

都不是,是我觉得无需要让自己难受,你看上的就是我这种性格,不会为你带来后遗症;

因为这样。。。才会被你彻底伤害了。



别问我,知道了就好。


'压伤的芦荟,他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熄灭’


日子虽不是多灾多难,亦不是平淡无味,生活的多姿多彩完全是看心如何解译;我会埋怨,因为我是女人,我会伤害,因为我用情。这一次还是懂得转个弯,因为我知道一切发生的,都会为我带来益处。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